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深圳市杜道联合化工有限公司

脱模剂;消泡剂;涂料油墨助剂;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各类型工业消泡剂(氟素类、硅类、酯类及聚合类)
供应各类型工业消泡剂(氟素类、硅类、酯类及聚合类)
供应各类型工业消泡剂(氟素类、硅类、酯类及聚合类)图片
供应各类型工业消泡剂(氟素类、硅类、酯类及聚合类)图片0供应各类型工业消泡剂(氟素类、硅类、酯类及聚合类)图片1供应各类型工业消泡剂(氟素类、硅类、酯类及聚合类)图片2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供应各类型工业消泡剂(氟素类、硅类、酯类及聚合类) 
单 价: 25.00元/公斤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1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1-05-01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上一个产品    下一个产品»
供应各类型工业消泡剂(氟素类、硅类、酯类及聚合类)详细说明

杜道联合(中国)化工有限公司是隶属于德国杜道联合化学助剂工业旗下的全资公司,依托其雄厚的技术背景、稳健的经营策略、环境友好的产品服务于中国市场

目前杜道DUDO在工业消泡抑泡领域重点推出多系列产品,主要应用于:

1、工业涂料、油墨水墨、油漆的消泡抑泡

2、丙烯酸乳液、聚氨酯乳液等乳液的消泡抑泡

3、各类树脂的消泡抑泡

4、工业清洗、液压油的消泡抑泡

5、造纸、纺织、污水处理等各种水处理消泡抑泡

杜道DUDO消泡剂类型主要有:

1、氟素消泡剂:

5050溶剂型消泡剂系列:含氟聚合物溶液,具有非常广泛的通用性,在各种树脂体系中都有优异效果,且适合清漆体系的消泡。

2、硅类消泡剂:

900溶剂型系列:高效硅酮类消泡剂,含强烈的特殊破泡硅酮,适合溶剂型涂料油漆(如木器漆、厚涂聚氨酯漆)、高固含量、高粘度油墨、树脂等各种油性体系,100%固含,只需极低添加量。

908水性系列:具有使用高效、不漂油、环保等特点;适用于涂料油墨(水墨)、纺织印染、水处理等水性体系生产过程中的消泡抑泡。同时适合电镀行业去油污清洗、洗涤行业用碱性洗涤液、化工行业制酸碱等体系

3、酯类及聚合类消泡剂:

1502系列:不影响重涂,适用于消除苯丙、乙丙、纯丙、醋酸乙烯胶乳液泡沫,,具有消泡速度快、用量少的优点。成膜后不产生鱼眼、缩孔等不良后果,广泛用于消除造纸涂布、水性复膜胶、乳胶漆、高分子粘合剂的泡沫,还能用于消除化学淀粉、聚乙烯醇、水泥沙浆及水性油墨等产品生产和使用时产生的水相泡沫。

杜道聯合(中國)公司憑籍杜道聯合化學助劑50餘年來出類拔萃的德國製造工藝,提供工業、醫用等領域的精細化工產品,堅持環保型、功能型、節能型精細化工產品發展方向,得到全球數萬用戶的廣泛使用並始終擁有極高評價。杜道化學現向中國市場推出離型脫模劑、消泡劑、油墨油漆助劑、紡織印染助劑以及金屬加工助劑等5個系列100多種產品,廣泛應用於金屬製造加工、機械工業、塗料油墨、塑膠工業、醫療器材、造紙工業、印染紡織、清洗及膠粘劑等領域。

杜道聯合化工公司希望以其在化工領域的權威技術和產品助您的企業不斷成功!









成份类别合成功能高粘性泡沫消泡剂
产品等级工业级型号anti-foam
品牌杜道联合化学有效物质含量1-100(%)
外观乳白色/透明/淡黄含量1-100(%)
PH值使用范围3-14参考用量0.1%-0.8%
询价单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强(先生)
  • 职位:(经理)
  • 电话:076922825567
  • 手机:13546995000
  • 传真:076923180867
  • 地址:东莞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